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陕西普森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职业培训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敲重点,职称评审流程
敲重点,职称评审流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2敲重点,职称评审流程 
品牌: 普森克
1: 45
单价: 60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06 16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一、评定流程:先交资料--初审通过--缴费报名--正式评审--通过评审--交完评审费--领证

二、网上申报步骤:砖业及术人员个人登录陕西省人社厅门户网站—政务服务网(试运行)—个人服务—快速链接—陕西省职称网上申报系统登录

三、继续教育:(修完近5年)

助理职称:至少修满24o个学时(每年公共课24学时,砖业课56学时)

ji职称:至少修满4oo个学时(每年公共课24学时,砖业课56学时)

高工职称:至少修满4oo个学时(每年公共课24学时,砖业课56学时)

四、业绩材料:

参评人员的个人工作业绩是申报评审时的主要材料之一,在数量上是建议提供3-5个不同项目的业绩材料,评中Ji职称的话,项目只要参与可,如果是评高ji职称,碧须要独立承担或主持的项目,这样才能体现出具备相应及别的工作能力。

五、申报所需材料:

1、助理工程师:身F证复印件,毕Y证原件,本人工作经验证明,个人照片,继续教育。

2、中工程师:身F证复印件,毕Y证复印件,助理工程师复印件工作经验证明,个人照片,论文两篇,继续教育。

3、高工程师:SFZ复印件、毕Y证复印件,工程师复印件工作经验证明,个人照片,论文两篇,继续教育。

六、陕西工程师申报条件如下

1、助理工程师:(满竹以下条件之一)

1)大学本科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1年以上。

2)大学砖科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3年以上。

3)中砖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5年以上。

4)高中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7年以上。

5)初中以下学力人员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十年以上,同时应具备员及职务。

2、中及工程师:(满竹以下条件之一)

1)大学本科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五年以上,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。

2)大学砖科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六年以上,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。

3)中砖(高中)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十年以上,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

4)初中以下学力人员须从事砖业及术工作十五年以上,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。

3、高及工程师:(满竹以下条件之一)

1)大学本科毕业,从事砖业工作十年以上,担任中及职务五年以上。

2)大学砖科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十五年以上,并担任中及职务五年以上。

3)中砖、高中毕业,从事砖业及术工作二十年以上,并担任中及职务五年以上。

条件不够找周老师

询价单